訂閱

captcha 

香港籃球總會(甲二組)聯賽及康文盃
有關球隊職員、球員經快速抗原測試呈陽性個案

本會接獲參賽球隊通知, 分別在上星期日(6月19日)晚於修頓室外籃球場舉行之康文盃, 有五名球員參加上述賽事後, 分別於數天後的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陽性。此外, 剛剛過去的星期三(6月22日)晚於上環體育館舉辦之香港籃球聯賽(甲二組), 有一名球隊職員亦於6月23日的快速抗原測試結果呈陽性。現敬請各參賽球隊留意到訪上述比賽人士的身體狀況, 亦建議曾到訪上述比賽的人士可考慮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 若疑似出現病徵, 就應立即求醫。此外, 如果參賽球隊職員及球員被列為確診者或密切接觸者, 請致電2504 8181與本會職員聯絡。

此致
各參賽屬會及球隊

香港籃球總會
比賽小組主委黃嘉樂先生 謹啟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