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
揭幕戰
福建 對 荃灣
均安 對 南華
星期三(7月19日) 荃灣體育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3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女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三(7月19日)假荃灣體育館開鑼,賽事晚上七時十分正展開,由福建對荃灣,尾場九時五十分由均安對南華,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女子組有不少球員變動,頭場是福建隊有五名由女子初級組升上女子高級組參賽,並且有卓婷回巢,希望可以將多年累積的經驗帶給後輩。荃灣今年有馬丹鳳的加盟, ,再配合荃灣現有的球員,內外兼備,將會是硬仗一場。球迷切勿錯過。

尾場將會是均安對南華,均安保留多位主將,而且有陳靜珩倒戈相向,各位經驗及默契不容置疑。南華將以新面孔亮相,由呂思晴、許嘉琳、施捷思為主帶領一班高級組新鮮人參賽。南華能否擦出新火花,球迷熱切期待。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