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福建 對 東方
偉邦 對 荃灣
星期五(10月20日) 荃灣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五(10月20日)假荃灣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福建 對 東方,尾場八時五十分,偉邦 對 荃灣,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福建剛剛失落於銀排賽, 聯賽定必全力以赴, 追逐聯賽冠軍。東方銀牌賽縱使兩戰兩敗, 但她們的表現驚艷四座, 第一場迎戰福建, 會否為球迷帶來驚喜?

尾場張上演偉邦對荃灣, 她們曾經在剛舉行的銀牌中對碰, 最後偉邦已數分之差勝出, 可見兩隊實力不相伯仲, 明晚她們定必全力以赴, 為所屬球隊在今季賽事先拔頭籌。明晚比賽刺激萬分, 大家不容錯過。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