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荃灣 對 安青
東方 對 七喜

星期三(10月25日) 荃灣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10月25日)假荃灣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荃灣 對 安青,尾場八時五十分,東方 對 七喜,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明晚頭場張上演荃灣對安青, 安青首場不敵對手, 今場不容有失, 安青隊中保留上季主力陣容, 新加盟的張楚盈表現令球迷有深刻的印象, 所以安青調整過後, 如果能夠限制荃灣的內線威力, 勝利機會大增。荃灣上場勝出後為各位球員打了一支強心針一樣, 信心大增, 馬丹鳳取得雙位數的得分及籃板球, 成為勝利的一大功臣, 若能延續火熱的手感及內線威力, 將會成為對方的一大威脅, 明晚賽事刺激萬分, 各位球迷切勿錯過。

尾場將上演東方對七喜, 七喜第一場輕取對手, 東方第一場就不敵對手落敗。她們兩隊曾經在銀牌賽中對決, 七喜七分之差勝出, 大家都會調整戰術, 而且東方當然希望取得一場勝利, 明晚賽事, 大家都會傾盡全力爭取一勝。明晚兩場賽事精彩絕倫, 大家切勿錯過。

溫馨提示:
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 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