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中國香港籃球代表隊總監、永倫籃球會會長許業榮先生之夫人許陳書麟女士安祥辭世

中國香港籃球代表隊總監、永倫籃球會會長許業榮先生之先室許陳書麟女士於公元2023年10月16日(星期一)安詳辭世,享壽73歲。

許業榮先生多年來對中國香港籃球發展、作育英才等工作作出了無與倫比的貢獻。著名的永倫籃球隊由許氏伉儷於1980年創立,40多年來,一直以幫助年輕人培養積極的態度為宗旨,並藉體育實踐團隊精神,敢於追夢。

慈祥和藹的許太對球員與球迷的關顧,在籃壇之中亦人所共知,無論在球場內外,許太特別照料球員與球迷各種需要,做好每個細節,讓大家均能感受到「家」的感覺。

多年來,許太一直為中國香港籃球作出無私貢獻,不論是練習或比賽,皆能在場畔見到許太身影;2014年亞洲運動會,許太更以領隊身份隨中國香港代表團遠赴仁川,支持中國香港籃球代表隊作賽。

如今許太駕鶴仙遊,中國香港籃壇痛失良師摯友,中國香港籃球總會同仁及籃壇友好深感惋惜並沉痛哀悼。

遺體奉移紅磡世界殯儀館世界堂治喪,謹訂公元2023年11月10日(星期五)設靈拜祭,翌日11月11日(星期六)舉行大殮儀式,隨即辭靈出殯。

敬希本會同仁及籃壇朋友屆時撥冗參加殯禮,以表哀思。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謹啟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