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偉邦 對 東方
星期三 (11月1日) 北河街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 (11月1日) 假北河街體育館進行,晚上八時三十分展開角逐,偉邦 對 東方,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偉邦對東方, 偉邦上場即時反彈, 迎來了一場勝仗, 同時亦展現高強度的防守壓力, 更有兩節令對方取得單位數得分。東方上場與對手拼到加時, 才已五分落敗, 鄭卓珺同時亦攻入全場最高的25分, 東方的實力不用忽視, 近年女甲各隊實力旗鼓相當, 明晚她們必定全力以赴, 力爭會一場勝仗。

溫馨提示:
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 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