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福建 對 荃灣
七喜 對 均安

星期四(11月2日) 青衣西南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11月2日)假青衣西南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福建 對 荃灣,尾場八時五十分,七喜 對 均安,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明晚頭場張上演福建 對 荃灣,福建將會面對近期狀態大勇的荃灣, 荃灣越戰越勇上場已11分之差勝出, 荃灣連勝兩場, 相信沒有球迷對他們的實力有所懷疑, 福建上場談笑用兵下勝出, 今場對上荃灣, 踏入聯賽後碰上的硬仗, 大家都擁有身高、技術的內外球員, 到時究竟誰勝誰負, 就要視乎球員的臨場發揮及教練調配啦!

尾場將上演七喜 對 均安, 七喜上場有驚無險下最後憑加時以五分之差勝出, 足以見她們比賽經驗豐富, 今場對上同樣經驗豐富的均安, 而組今季均安陳靜珩狀態不俗, 而且還有另一主力之一的王宝詩, 實力非凡。 七喜的黃嘉汶上場業工入23分, 鄧詠恩亦攻入隊中第二最高得分的20分。她們兩隊對碰, 勝負難料。明晚兩場勝負難料的比賽, 球迷豈能錯過。


溫馨提示:
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 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