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安青 對 南華

星期一(11月6日) 惠荃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一(11月6日)假在惠荃體育館進行,晚上八時三十分展開角逐,由安青 對 南華,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星期一晚將舉行一場賽事, 由安青 對 南華, 南華都今季進行了兩場賽事, 兩隊皆未打開今季勝利之門, 兩隊都會傾盡全力, 力求一勝。安青、 如果南華能夠改善失誤防守等問題, 對手亦不能輕易勝出, 安青有唐曉蕾, 張楚盈領軍下, 南華究竟能否招架得住?就要看看南華球員的決心及鬥心啦!星期一晚賽事精彩萬分, 球迷切勿錯過啦。

溫馨提示:
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 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