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本會中國香港代表隊男子隊總教練安慶健先生仙逝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中國香港男子隊總教練安慶健先生於公曆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三日(星期五),與世長辭, 永遠離開了我們。這是一個令人心痛的消息,對中國香港籃球界來說是一次巨大的損失。

安慶健先生(安sir)是中國香港籃球界的重要人物,他的教練生涯充滿了成就和貢獻。他對於培養年輕運動員的熱情和奉獻精神令人敬佩。他的教練才能和領導能力在中國香港代表隊中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讚譽。

安sir在訓練運動員時,始終堅持著嚴謹的態度和高要求。他不僅注重運動技能的培養,更關心運動員的身心健康和品格培養。他的指導和激勵使得中國香港代表隊在國際賽事的努力獲得大家認同。

安慶健先生不僅在籃球界有著傑出的成就,他還是致力於推動運動普及和青少年籃球發展。他的離世對於中國香港籃球界來說,也是一個巨大的損失。

我們深深懷念安sir對中國香港籃球界的貢獻和他對運動的熱愛。他的離世將給我們帶來巨大的悲痛,但我們也應該懷著感激的心情,紀念他對中國香港體育的偉大貢獻。

在這個悲傷的時刻,我們向安sir的家人、朋友和中國香港體育界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慰問。願他的靈魂安息,在後人的心中永遠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今安sir黯然離去,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同仁及籃壇朋友深感痛惜並表示哀悼, 總會將配合安sir家人意願, 有關後事將由家人容後公告。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謹啟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六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