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東方 對 安青
南華 對 偉邦
星期四(11月9日) 青衣西南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11月9日)假青衣西南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東方 對 安青,尾場八時五十分,南華 對 偉邦,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明晚頭場東方對安青,東方縱使今季尚未打開勝利之門,但卻不是一隊可以忽略的球隊,東方開季頭三場都能夠與對手打得難分難解, 最後才不敵對手。相反,安青上場打開勝利之門,一解燃眉之急, 面對東方都不敢輕敵,當然安青球員參加亞運,獲得寶貴經驗, 自然亦被看高一線,但相反缺乏團體合作精神下,東方就能有機可乘拿走勝利,明晚賽事, 精彩萬分, 大家記住到場觀看。

尾場將上演南華對偉邦,南華當然希望尋求一勝,但她們先要鞏固防守,減少失誤,才能增添勝算。偉邦近日越戰越勇,已取得二連勝佳績,偉邦當然希望尋求三連勝。明晚南華能否有喜出望外的表現?就留待各位觀眾道場觀看啦。

溫馨提示:
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