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荃灣 對 七喜
均安 對 福建

星期五(11月10日) 荃灣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五(11月10日)假青衣荃灣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東方 對 安青,尾場八時五十分,均安 對 福建,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由荃灣對七喜, 相信各位一聽到荃灣, 心情會特別興奮, 新升班的荃灣隊, 上場比賽馬丹鳳取得「double double」的成績, 共貢獻了10分及14個籃板, 張樂怡更攻下全場最高的12分, 協助球隊取得三連勝。當然七喜隊中擁有多名黃嘉汶、黃明鈴等實力經驗的球員, 當然不會輕易把勝利舉手相讓, 而且他們經過幾場的磨合, 七喜能否趁對方關海珮不幸受傷而夠把握機會勝出?各位球迷就明晚去尋找答案呀!

尾場張上演均安對福建, 均安及福建今季成績皆是兩勝一負, 這一場的比賽意義十分重大, 有可能關乎能否晉級的一場關鍵賽事之一。如果均安能夠限制福建的內線威力勝算大增, 當然福建能夠限制陳靜珩的得分能力, 同樣會勝算大增, 這場關鍵之戰, 雙方都力爭勝出, 球迷亦能大飽眼福。

溫馨提示:
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