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福建 對 七喜
安青 對 偉邦

星期三(11月16日) 青衣西南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11月16日)假青衣西南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福建 對 七喜,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青 對 偉邦,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由福建 對 七喜, 福建雖然前一場不敵對手, 但上場及時回勇, 由福建兩名經驗豐富的球員-倪碧賢及卓婷分別攻下全場12分, 帶領球隊大比數分差勝出。七喜則拼盡全力並在黃昕鈴攻入全隊20分下但球隊都四分之差不敵今季狀態大勇的荃灣, 慘遭二連敗。今場將會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 七喜一定拼盡全力一洗頹風, 而福建亦會全力以赴, 力爭佳績。明晚賽事將全城哄動, 各位球迷切勿錯過。

尾場張上演安青 對 偉邦, 安青今季表現不穩, 上場不敵東方後, 暫時聯賽只取得一勝, 相信球迷詫異非常。偉邦就取得三連勝佳績, 實力不容置疑。但安青主力球員經過多年磨合, 她們只要一找回狀態, 將會是一隊很強大的球隊, 明晚究竟哪一方能夠勝出, 仍事未知之數, 歡迎各位球迷到場觀看。

溫馨提示:
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