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獅子會全港學生3人籃球賽在2023年11月18日和11月19日在將軍澳唐明街2號TKO SPOT頂樓籃球場舉行。這場盛事包括有: 男女U18組、男女U16組、男女U14組、男女U12組以及男女U10組等多個組別,共有近200支隊伍參加,他們爭奪各組別的冠軍榮耀。當日11月18日上午 10 時更會舉行開球禮, 為今屆賽事揭開序幕。同日,上午 10 時 45 分⾄ 11 時,將會舉行明星賽,由中聲名星籃球隊 vs 獅⼦會區職員,各位球迷切勿錯過。

自2016年起,獅子會已連續7年舉辦了全港學生3人籃球賽,為年輕人提供了一個卓越的舞台,希望參賽者能夠全力以赴,追求自己的理想。年輕球員們在每場比賽和每個機會中都全力以赴,不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除了在全球廣受歡迎的籃球運動中,3人籃球賽已成為奧運會的其中一個項目。這表明3人籃球賽在全球范圍內得到了廣泛認可並受到大眾喜愛。中國香港籃球總會向獅子會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衷心感謝所有支持媒體的協助,使這項賽事順利進行。

這次比賽不僅展示了年輕球員的才能和努力,也凝聚了籃球運動的熱情和魅力。每位參賽者都展現了無畏的精神和不屈的意志,相信這種精神將激勵更多的年輕人參與籃球運動,追求自己的夢想。

獅子會全港學生3人籃球賽是一個重要的體育盛事,不僅提供了年輕人展現才華的平台,也促進了籃球運動的發展和普及。希望這樣的賽事能夠持續舉辦下去,為更多年輕人帶來機會和希望,同時推動香港籃球運動的蓬勃發展。

最後,11月19日,下午六時正將進行頒獎禮,頒獎嘉賓分別為三〇三區 總監陸嘉暉獅兄及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 副部長宋來教授,屆時歡迎傳媒朋友到場採訪。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 謹啓
2023年11月15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