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東方 對 南華
均安 對 荃灣

星期六(11月18日) 石硤尾公園體育館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六(11月18日)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東方 對 南華,尾場八時五十分,均安 對 荃灣,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由東方 對 南華, 東方上場第一節就建立10分的優勢, 最後在鄭卓珺取得全隊最高的13分, 亦順利取得一場勝仗。聯賽已經進入中段, 南華尋求第一勝已經是到達刻不容緩的情況。只要南華下場能夠保持鬥志旺盛, 專心防守, 球隊及時作出戰術部署, 勝負仍事未知之數, 歡迎各位球迷賭場觀看。

尾場張上演均安對荃灣, 均安上場不在狀態, 第一節早段已經被拋離, 最後, 比賽乏力下不敵對手。荃灣就越戰越勇, 上場憑關鍵時刻出色的表現, 最後四分之差氣走對手, 馬丹鳳繼續有亮麗嘅演出, 攻入全場最高的21分。均安會如何限制荃灣的內線?明晚賽事, 精彩絕倫, 均安能否谷底反彈?荃灣能否繼續延續連勝?球迷切勿錯過!

溫馨提示:
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