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訃告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深感痛惜地宣布,我們敬愛的中國香港籃球代表隊安慶健先生,於西曆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三日安詳離世,歸入主懷。

 

為表達對安慶健先生的追思和哀悼之情,謹定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星期日)晚上五時至九時,在紅磡世界殯儀館地下樓世界堂內設靈。悼念會將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一)上午十一時舉行安息禮拜,上午十二時辭靈,隨即前往鑽石山火葬場舉行火葬禮。

 

安慶健先生是中國香港籃球界的重要人物,他在籃球運動中展現出卓越的領導才能和無私奉獻的精神。他對香港籃球的發展作出了重大貢獻,為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和難以磨滅的回憶。

 

安慶健先生將被我們永遠銘記,他的離世對中國香港籃球界是一次巨大的損失。在此,我們代表中國香港籃球總會向安慶健先生的家人表達最深切的慰問和哀悼之意,願他的靈魂安息。

 

中國香港籃球總會謹啟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十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