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3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賽事

香港東方 對 滿貫

(2月6日) 星期二 修頓場館角逐

 

由中國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23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賽事冠軍戰於星期二 (2月6日) 假修頓場館開賽, 冠軍戰於七時三十分舉行,由香港東方 對 滿貫,正價門券九十圓正,學生及長者門券六十圓正,每人限買4張,門票售賣時間為2月6日下午6時正,修頓場館亦會因當天實際情況在避免人群聚集下而將門券提早開賣。明晚比賽後將會進行女子乙組、男子乙組、甲二組聯賽頒獎典禮,並由籃總主席陳瑞添先生邀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康樂事務經理(體育發展) 黎嘉慧 女士蒞臨主持頒獎禮。(男子甲一組的頒獎典禮安排就視乎當晚賽果而定)

上場,香港東方奮力一戰,再下一城,在「天王山之戰」勝出,現在局數反先2:1。上場滿貫先拔頭籌一度領先並建立了14分的優勢,香港東方隨後克服劣勢,拼命反擊...比賽進入第4節,兩隊變成會有領先,香港東方的GILBERT DOMINIC ROBERT更顯出他的「身價」,他在比賽最後的14.8秒,突破多名滿貫球員的夾擊下上籃得手,最後他攻入全隊最高24分,並帶領球隊勝出。明晚一戰,滿貫絕無退路,縱使滿貫洋將Chanceler James Gettys轟入全場最高41分及摘下12個籃板,但仍未足夠帶領球隊勝出,其他球員都要站出來,拼命一戰,挽回劣勢。滿貫一方在明晚一戰中會有什麼對策呢?球迷切勿錯過!

溫馨提示:在場館內進行未經授權的紀錄,拍攝,收集傳輸比賽數據和內容,本會將依法追究。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