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5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福建七喜悅目激戰 安邦偉邦攻防對決

星期四(5月14日)石硤尾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4/15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5月14日)假石硤尾公園體育館再起戰火,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偉邦對七喜,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邦出戰偉邦,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頭場由剛榮獲銀牌五連霸長勝軍福建隊率先敲起戰鼓,聯賽暫時三戰全勝,依然未有球隊能動搖其地位。今場對手七喜聯賽觸目登場,先後擊敗勁旅偉邦與均安,實力不容小覷。兩隊分別位列得分榜首次名,相信將會是場賞心悅目的「入球騷」。次場作為績分榜上的分水嶺,兩隊均擊敗升班球隊閩星,暫時成績一勝兩負。安邦與偉邦實力相若,一隊集中防守,一隊著重外投,這場矛與盾的激戰蓄勢待發。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