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5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決賽週

福建看高一線安青惡鬥難免

七喜均安勢力接近難分軒輊

星期三(6月17日)蕙荃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5/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決賽週首戰星期三(6月17日)假蕙荃體育館鳴起戰號,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福建對安青,尾場八時五十分,七喜出戰均安,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女子甲組聯賽常規賽經過一輪混戰後,各出線隊伍終究產生,晉身決賽週的四支隊伍排名順序包括福建、七喜、均安及安青。自2011年起,福建已四奪聯賽總決賽冠軍,今季由銀牌至常規賽更是戰無不勝,直搗決賽週,目標是再度蟬聯后座。對手雖然是第四位的安青,但實力亦不容忽視,主力盧曉芳雖然受傷患影響,缺席最近三場賽事,幸得大將廖詠心堅守戰線,帶領球隊殺入決賽週,今場賽事盧曉芳若能披甲上陣,對球隊勝算便增加一分。

    尾場兩支球隊的實力相當接近,兩隊上一仗對賽互有領先,直到第四節七喜將比分拉開,才能分出勝負。七喜勝在球員實力平均,各具得分能力,走位靈活配合攻勢,當中以周凱彤、譚雪婷及黃昕鈴表現更為突出。而均安王家怡得分能力陣中首屈一指,與蘇楚堯「雙塔」快攻短傳配合,加上新加盟的陳偉萍鎮守內線搶奪籃板球,令前線與內線進攻更加全面立體化。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