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5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名次賽

南青及早部署 遊協實力佔優

安青銳意雪恥 晉龍決不留力

星期三(6月24日)北河街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5/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組名次賽星期三(6月24日)假北河街體育館戰火再燃,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南青對遊協,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青對晉龍,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名次賽經過頭一輪賽事,排名維持不變,晉龍與遊協分別勝出,以七分與六分將積分優勢進一步擴大,安青與南青則以二分與一分落於尾末位置。作為護級賽,球隊間的競爭會比常規賽更加激烈,賽制勝方得三分,負方無分;雖然頭兩位積分暫時領先,但剩下兩場若稍有不慎,亦會立遭降班。

  當晚賽事分別由頭二對尾二,頭場南青為抗衡對手,特別向南華借來洋將艾榮,加強球隊進攻力,迎戰今年吸納了多位超敏好手實力大增的遊協。晉龍自從前福建中鋒司徒偉傑來投,成為球隊重心,表現與上屆迥然不同,而對於安青而言,此仗不但是護級賽事,更是一雪前恥的機會,因為常規賽安青曾敗於晉龍手上,今場復仇戰定必份外落力,戰況更加緊湊悅目。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