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6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南華安邦各出奇謀爭出線 安青公民準繩投球擦火花

星期四(4月28日) 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4月28日)假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南華對安邦,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青出戰公民,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南華上場遭到七喜嚴密防守,主力倪碧賢進攻力大降,全場只攻入單位數得分,並以49-60比分終局,積分榜成績暫時一勝一負。安邦頭兩場對手分別是銀牌冠、亞軍球隊福建與七喜,雖然是兩戰全敗,不過能夠提早遇上勁敵,有助了解球隊不足之處,分析形勢再作部署。

  安青今年在主力盧曉芳離隊後,進攻重心轉向廖詠心與李麗娟身上,其中廖詠心平均每場得分更壓過福建的林碧怡高踞得分榜首位。公民整體實力雖然較弱,但是隊中曾子悠表現出類拔萃,三分投球準繩利落,暫時位列首位。今場既有得分王又有三分王在陣,相信會為賽事增添更多火花,球迷切勿錯過!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