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6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七喜均安聯賽再續前戰 偉邦福建全勝姿態硬碰

星期四(4月28日) 北河街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4月28日)假北河街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七喜對均安,尾場八時五十分,偉邦出戰福建,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要數今年精彩賽事,七喜與均安於銀牌的一戰絕對是不二之選!甫開局兩隊的攻勢已經令人目不暇給,半場均安領先8分優勢,不過經過整頓後的七喜急起直追,憑藉「雙黃」-黃嘉汶與黃昕鈴分別攻入15分,成功大逆轉反勝均安。銀牌一別後,今場再碰頭兩隊必定早有部署,戰況相信會更加激烈,實在不容錯過!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偉邦聯賽開局先後擊敗均安與公民,兩戰全勝,對於晉身決賽週有莫大優勢,今場對手是具有「常勝軍」之稱的福建,絕對不易應付。隨著各支隊伍實力提升,今年競爭變得更激烈,福建隊在驚濤駭浪下急召內線高人朱巧兒歸隊,並成功六度衛冕銀牌后冠,聯賽勢如破竹,未嘗一敗盡展皇者風範,仍然是奪標大熱的福建今年將面對更大的難關,球迷們亦十分期待她們的表現。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