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6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公民落後急起直追 七喜佔優嬴面較大

福建大軍實力超卓 南華精銳展現鬥心

星期四(55日) 北河街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四(55日)假北河街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公民對七喜,尾場八時五十分,福建出戰南華,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升班馬」公民雖然從乙組十六支球隊中脫穎而出,但碰上女甲各隊勁旅仍佔不到絲毫優勢,暫時三戰全敗居於積分榜榜尾。七喜今年實力增強不少,不但奪得銀牌亞軍,聯賽暫時三場兩勝,來仗對上公民,嬴面相對較大。

  被喻為「常勝軍」的福建隊,由多名港隊成員組成,實力超卓,今年更第六度蟬聯銀牌冠軍,但是在經歷多場賽事後,終於不敵偉邦嘗得今季首場敗局。對手南華隊同樣三戰兩勝,與福建、七喜和均安並列,今場對局勝負是決定積分榜的分水嶺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