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6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南華偉邦出線在望 安邦安青旗鼓相當

星期三(525日) 石塘咀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6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5月25日)假石塘咀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南華對偉邦,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邦出戰安青,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聯賽女甲常規賽來到最後一輪,已經落實晉身決賽週隊伍分別有偉邦、福建與七喜,而南華由於先前擊敗過均安,故此今場不論勝負,即使與均安同分,在「勝者為勝」的大前題下,仍然能夠保持出線。常規賽排位決定出線後的帶分優勢,因此今場勝負對於兩隊仍有很大影響力。雖然出線席位已經塵埃落定,不過尾場兩隊實力相若的球隊安邦與安青一戰,仍然值得球迷到場觀看。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