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第十七屆康文盃籃球錦標賽決賽

公開組決戰 WCI與教聯率先上演 壯年組決戰 旭暉與C2 SPORTS壓軸登場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一級助理康樂事務經理陳式欣女士蒞臨頒獎

星期五(11月4日)灣仔修頓室內場館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第十七屆康文盃籃球錦標賽』決賽定於星期五(11月4日)假灣仔修頓室內場館進行。晚上七時正進行頭場男子公開組決賽,由WCI對教聯。次場男子壯年組冠軍戰,由旭暉對C2SPORTS,比賽八時四十分進行,正價門券五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三十圓正。當晚會進行頒獎儀式,並由籃總主席陳瑞添先生邀請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一級助理康樂事務經理陳式欣女士蒞臨主持頒獎禮。

頭場是男子公開組決賽WCI先後在2011、13及14年打入康文盃決賽,實力是絕對無容置疑的,而剛退役甲組的球員吳華峰和本地知名藝人余文樂亦在參賽名單內,為賽事更添幾分「睇頭」。對手教聯也毫不示弱,近年積極籌組陣容,不但在2012年打入過本賽事決賽,更於二月份舉行的第三十七屆工商盃中奪得男子公開組總冠軍。雙方劍指冠軍寶座,大戰蓄勢待發。

男子22至38歲壯年組壓軸戰,由來季即將踏上本地甲一聯賽舞台的旭輝迎戰上屆康文盃亞軍勁旅C2 SPORTS;作為甲一開鑼前熱身戰,奪得賽事冠軍可為旭輝打下一支強心針。而陣容方面,今場賽事可謂星光熠熠,主隊旭輝大部份都是球隊聯賽原班人馬,亦有上屆剛剛加盟甲一晉龍隊的林家滿以及前福建球員林志洛。而C2 SPORTS則由現役甲一南華三分神射手梁民熊領軍,與及一眾晉裕、日域球員聯合組成。雙方群雄各據,聲勢浩大,相信定必激戰連場

經過連月來的賽事,除上述兩項錦標外,其他組別冠軍均已塵埃落定,獎項亦將於當晚頒發。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