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

聯賽女甲

安青對均安 安邦對偉邦

星期三(6月21日)石塘咀體育館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女子甲組賽事星期三(6月21日)假石塘咀體育館體育館進行,晚上七時十分展開角逐,由安青對均安,尾場八時五十分,安邦對偉邦,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安青在上一場擊敗安邦後,以十分躋身積榜前四位,緊隨其後是九分的偉邦,餘下最後一場賽事,即使安青負均安而偉邦勝安邦,雙方積分將會相同,不過在勝者為勝的大前題下,安青便因為勝過偉邦而能夠成功出線。如果均安勝出更可以全勝姿態殺入決賽週,而常規賽首名亦享有額外四分配分,對於奪得女甲后冠形勢更為有利。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