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17香港籃球聯賽男子甲一及女甲賽事

   福建形勢有利安青不容小覷 飛鷹實力稍優遊協不可小看

星期一(7月17日)士美非路體育館角逐

由香港籃球總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之2017年度香港籃球聯賽賽事星期(717)假士美非路體育館戰火再燃,晚上七時十分上演女甲,由福建鬥安青,尾場八時十分男甲一,由飛鷹出戰遊協,比賽不收門券,歡迎球迷入場參觀。

女甲鬥到最後一輪賽事,頭場由福建迎戰安青,常規賽第四名的福建,球隊踏入季後賽後脫胎換骨,先後嬴取均安及七喜,若福建今場再下一城,則可成為今屆的聯賽冠軍,安青踏入季後賽後,主將唐曉蕾受到對方的重點防守下,安青失去了得分重點,暫未打開勝利之門,不過,常規賽雙方對碰,安青僅以四分之差落敗,今戰若唐曉蕾大爆發,勝負難料,球迷萬勿錯過!

上場飛鷹擊敗南青後,兩戰全勝成功穩守名次賽榜首位置,同時提早宣告成功嬴取名次賽第一名。今仗對手是名次賽第二名的遊協,雖然上仗勝出旭暉後提早宣告護級成功此場賽事勝負不會影響兩隊降班不過,飛鷹亦想三戰全勝來完成名次賽;遊協不想被對方橫掃及因輸掉比賽而有機會降至名次賽第三名,定必全力以赴。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