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申請防疫抗疫基金資助計劃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的申請防疫抗疫基金 - 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次性補助金計劃開始接受申請。申請詳情已於2021年1月4日上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填妥的申請表格須經由教練自行向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遞交。

已成功申領由教育局、勞工及福利局(勞福局)及/或社會福利署執行,為興趣小組及課程導師發放的 補助金的申請者,可直接向早前批核的部門申請是次補助金,以減省重新審核有關資料的程序及縮短 領取補助金的時間。

如欲參考申請防疫抗疫基金 - 向註冊體育教練提供一次性補助金計劃的申請資料,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www.lcsd.gov.hk/tc/programmes/programmeslist/sss/subsidyscheme.html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