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籃球活動最新消息
感謝各界一直以來對本地籃球運動的支持,現鑒於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未能受到控制,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已發出通知,於12月10日開始再次暫停所有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的活動;比賽小組決定把第四十一屆工商盃全港公開籃球賽(2019)的餘下賽事取消,今次絕對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衷心感謝各參賽球隊的體諒及支持,未完成比賽的球隊可以退回未完成比賽的費用。
接下來,等待政府最新的防疫指引及康文署室內體育館正常開放後就會馬上恢復香港男丶女子隊訓練及舉辦新一屆的公開比賽。
有關來屆的香港銀牌及聯賽,本會將順延至政府最新的防疫指引及康文署室內體育館正常開放,亦會預留各參賽球隊6-8星期的訓練時間後便會重啟比賽。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香港籃球總會
總幹事朱春生
比賽小組主委黃嘉樂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七日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