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修頓特殊情況售票及防疫措施安排

 

1) 即日門票於修頓場館票務處出售。若因天氣不穩及排隊人數已達到上限,影響周邊行人通道,經工作人員點算排隊人數後,如人數已超出當日售票數量,會安排截龍,並提早開售,請各球迷留意本會網頁的更新,恕不另行通知,多謝各位支持!

 

2) 根據政府的防疫規例所限,修頓場館可容納的人數減少,球賽門票數量亦因應調整。觀眾席同一行座位不可有連續超過 6 張座椅被佔用,請觀眾依場館分隔指示就座,否則工作人員有權安排調動座位。

 

3) 在進入修頓場館前必需利用「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場所二維碼,並向場館職員出示已掃瞄畫面;或填寫登記表格及投入收集箱,為了確保各位入場觀眾的健康,如有發燒症狀、體溫高於度或未有佩戴口罩,場館有權拒絕閣下進場。

 

4) 場館內嚴禁飲食,觀眾須全程妥善戴上口罩。

 

5) 由於比賽區域須符合政府的防疫規例,觀眾於比賽進行時敬請留在觀眾席間,不得進入比賽區域。

 

6) 如有違反以上防疫措施安排,場館職員有權要求有關人士離場,有關門票費用恕不退還。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