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

captcha 

2021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
建龍飛馬強攻東方龍獅
星期三(9月8日)修頓場館角逐

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香港籃球總會主辦之2021年度香港銀牌籃球賽男子高級組賽事星期三(9月8日)假修頓場館戰火重燃,賽事晚上七時正展開,由建龍飛馬對東方龍獅,比賽正價門券三十圓正,學生及長者二十圓正。

銀牌賽第二場賽事,由建龍飛馬對東方龍獅。建龍飛馬保留多名主力球員,正所謂團結大於一切,球員配合亦要花時間去磨練,他們眾志成城,表現就更令大家期待。另一方面,東方龍獅就嚴陣以待,在新教練積高柏利施域帶領下誓要勝出今季第一場賽事,今季東方龍獅同時加入多名年輕新面貌在陣中,亦為球隊帶來新景象。

眾球員終於可以一展身手,大戰一觸即發,這場精彩賽事球迷不容錯過。

備註:除在比賽中的執法裁判及球員外,其他人必須佩戴口罩及遵守場地的防疫措施。



Copyright © 2023 Basketball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Chin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昔日總會